北萧__

铭记这浩大天籁

自闭了。十二月到一月在学校里很专注地写了四篇,也猜不到这样的结果,好像所有压上全部筹码的赌都是会输的,我从来没有走上过一条看起来更正确的路。


枯燥、艰涩、阴郁。很不好读,没有市场。很难改变。我期待一种濒死般的休息,我太累了。


最近会写一点喜欢的同人,假期会继续写不死城。


这四篇文我建了一个合集,是对我自己很私人的一个交代。无论如何,我相信它们,那些紫色的夜晚。


送给大家一段我很爱很爱的诗人,马雁,她写的一段诗,祝大家新年快乐。


「自从起飞以后,小行星就一直在翻腾,数万种

姿势都在刺向他。他也有数万种姿势刺向宇宙,

但从不施展,听说保留是小行星最主要的节目。

宇宙有最简单的逻辑,星体们都以爆炸为奉献,

爆炸们有着简单的逻辑和复杂的逻辑,纷飞的

是小小的喜悦、痛苦和无知。与世界和解的是

过后的宁静,很大的宁静,像曾经存在的海浪。」



评论 ( 33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萧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