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萧__

铭记这浩大天籁

说实话我对不死城真的已经PTSD,最近不管是听Steps还是Revolving Door还是别的什么,只要想起来就是漫天的紫色的雨不由分说地编织下来,一种来自旧日的,温柔的、含情脉脉的蚕食,毫无转圜的余地。面面相对时毫无意义的句子无限延长,不尽的廊道、镜子和数不完的石门,我们就坐在这巨大建筑的最中央,四面都在燃烧,平静的海水已经残解了所有拆骨碎心的时刻……石壁上用火焰和血涂写,他是叠在我身上永远抓不住的影子,他是我古老而破败的裹尸布,他是从前所有时间和死亡的证明……一个女孩就坐在光影的错落处,一个女孩,她狼狈地收拾碎片就像收拢一群溃散的虫蚁。你为什么看不出,我的眼泪填不满沟壑,我的颤抖就像是在撕裂我,这么漫长的时日,这么多撕心裂肺、疼痛碎裂的夜晚,只有一个女孩抱着一颗摇晃的影子哭,从此再也不会有从天到地的处决了,再也不会有血色的天使从法蒂玛的满月中踱步而下,再也没有一个穿着素白修女服的女孩在滚烫的矿井和废墟边平静地回头,最后投去绝望而厌世的一眼……黑色潮湿的石墙,你长久地被困其中为什么不愿意哭出声来?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萧__ | Powered by LOFTER